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市局动态>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到民权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08:25:40 浏览次数: 【字体:


47ebfad673f54cf6a4fd0d5bf3311e0d.jpg

711f4b3ad66d437ab64e339651fca36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进一步扩大开放统筹推进“三个一批”及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要求,10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其杰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到民权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河南美是食品有限公司,袁其杰参观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生产情况汇报,对企业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现场安排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有关人员进行协调解决,要求农业农村部门全力做好企业精准服务,做到企业有事及时帮、无事不打扰,多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全国性的农产品展销会,为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搭建平台。

袁其杰指出,河南美是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优质牛肉制品精深加工的农业产业化企业,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增强内生动力,做大做强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着力提升行业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多从当地及周边地区采购原材料,增加养殖户经济收入,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企业力量。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加强企业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管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事故。

在花园乡,袁其杰实地查看高标准农田建设管护使用情况,要求切实加强对高标准农田设施管护,确保建好管好利用好。对部分农田有积水的地块,叮嘱当地乡政府负责人积极主动组织农民进行排涝,及时排出积水,为麦播工作做好准备;对无积水地块,农业农村部门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服务指导,及时翻耕,按时播种,做到应播尽播,种足种好小麦,为保障粮食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在人和镇双飞农业产业化基地,袁其杰详细了解葡萄地套种食用菌种植模式,听取技术人员对该套种模式介绍,询问该套种模式投入产出及经济效益,鼓励基地负责人加强精细化管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产业发展,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