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市秸秆禁烧督导组莅临柘城县督导检查 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柘城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20:31:4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市秸秆禁烧第五督导组一行3人莅临柘城县督导检查“三秋”秸秆禁烧工作,柘城县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郑先领等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平镇、李原乡、皇集乡等乡镇实地查看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发动情况、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应急值班情况、灭火设备准备情况,仔细询问应急小分队成员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情况以及“蓝天卫士”监控值班情况等。

督导组指出,目前三秋生产已全面展开,正是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落实全市“三秋”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三秋”零火点。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强化宣传,形成浓厚舆论氛围;三是完善措施,进行网格化管控;四是要做好应急值班,落实禁烧责任制。(余复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