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00MB1989180B-2021-00000175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1-12-0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抽查结果

市农业农村局部门联合抽查“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执法督查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商丘市2021年种子、饲料监督检查“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方案,原定于2021825--925日进行,由于新冠疫情原因,“双随机、一公开”市农业农村局部门联合抽查“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推迟进行。2021119日至1111,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种子生产经营的企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随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内容是:1检查有关许可证2检查种子标签、说明、包装、批号3、是否存在其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

    本次抽查检查经随机抽取检查对象24,抽取执法人员4,王长京、宁贵彬、李富强、杨光明,另有4名为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本次抽检结果情况如下:

c00c8cbbc0b4489db284b8df60740d68.png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 
robots